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天驰君泰律所党总支与国际关系学院开展知识教学和实践教学互动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4时29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学教育要处理好知识教学和实践教学的关系,要打破高校和社会之间的体制壁垒”的讲话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1月3日,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与国际关系学院深入开展知识教学和实践教学互动合作,并签署《法律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框架协议书》。
  《框架协议》明确由律所在2020年春季学期,选派15位政治可靠、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律师开设共计30学时实务课程,内容涵盖10个方面具体律师业务实践内容,帮助在校生从律师工作内容、律师工作方法、律师执业技能等角度,对法律知识的实践运用建立直观认知,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本次合作是天驰君泰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背景下,天驰君泰始终以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为理想信念,不忘法律人初心、牢记法律人使命,勇担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秉持信仰,捍卫正义,为法治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