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金融纠纷解决与在线仲裁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3时4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北京律协商事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拟与中国海仲、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共同召开“金融纠纷解决与在线仲裁研讨会”。研讨会将由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释义其新发布的《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网上仲裁规则》;与《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网上仲裁规则》配套适用的“在线仲裁共享平台-仲裁云平台应用系统”,则由其研究开发机构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同场向律师界进行发布与演示;同时,研讨环节将围绕以适用于网上仲裁较多的金融案件为核心,邀请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法律顾问卜祥瑞等业内资深专家和行业代表深度解读利用在线仲裁化解金融争议的优势与前景。具体如下:
  主  题:“金融纠纷解决与在线仲裁研讨会”
  时  间: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下午14:00-17:30
  地  点:北京市律师协会三层报告厅(东城区安定门外西滨河路18号院首府大厦5号楼)
  主讲人:张  峥  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
      顾  超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
      姜丽丽 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 副院长
      卜祥瑞 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法律顾问、海仲仲裁员

  特别说明:
  1.此次活动的参会人数拟定100人,需提前报名,原则上未报名律师不能参加。请有意参加的律师通过邮件方式报名:
    报名邮箱:zhouyulin@cmac.org.cn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 周雨琳)
    报名信息格式:姓名+单位全称+联系方式(电话或邮箱)
  2.请已报名律师准时参加,因场地座位有限,如发生到场后没有座位的情况,敬请谅解。
  3.请参加发布会的律师尽量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4.如有问题请联系:
  联系人: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 周雨琳
  电  话:010-82217922
  邮  箱:zhouyulin@cmac.org.cn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