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并购重组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举办“九民会议纪要公司法问题的理解与适用”律师业务大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5时5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赵曾海副会长讲话

  2019年12月8日上午,北京律协并购重组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在前门建国饭店梨园剧场举办了“九民会议纪要公司法问题的理解与适用”律师业务大培训。北京律协副会长赵曾海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商法学研究会会长赵旭东做主题演讲。培训由赵继明主任主持,副主任黄英龙、副秘书长徐强及委员、律师50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赵曾海副会长在致辞中指出《全国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会议纪要》的出台对于统一裁判思路,规范法官的自由裁量权,增强民商事审判的公开性、透明度以及可预期性,提高司法公信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广大律师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会议纪要的精神实质和基本内容,从而提升办案能力和执业水平。
  赵旭东教授结合《全国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会议纪要》,就对赌协议的效力及履行、股东出资加速到期及表决权、股权转让合同的效力、公司人格否认、公司清算义务人的责任、公司为他人提供担保、股东代表诉讼等七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透彻的解读。通过赵旭东教授理论与实务贯通的系统讲解,与会律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