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及时行动,保障律师权益 暖心慰问,传递行业真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6时35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高子程会长毕文胜副会长慰问李光勤律师
图为李法宝主任慰问李光勤律师家属
图为李光勤律师授课
图为李光勤律师所获荣誉
图为李光勤律师所获荣誉
图为李光勤律师所获荣誉
图为李光勤律师所获荣誉

  2019年11月7日,北京光勤律师事务所李光勤律师在执业中被歹徒砍伤,北京律协维权中心接到报告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人去医院了解情况并慰问家属,随后毕文胜副会长又到医院亲自看望了李光勤律师。案发后,北京律协权保委多次与公安机关联系了解关注案情发展。
  李光勤律师是北京市优秀律师也是大兴区律协权保委主任。执业20多年一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多次获得市律协和区律协奖励。12月5日上午,北京市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一行前往北京右安门医院慰问北京光勤律师事务所李光勤律师。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毕文胜、大兴区司法局副局长韩小彪,大兴区律师协会会长张凤成、副会长赵文付一同看望。
  高子程会长详细询问了李光勤律师的身体状况和事件经过,对李律师的不幸遭遇感到同情,对如此恶劣的严重侵害律师人身权的行为表示愤慨。随后,高子程会长代表市律师协会送上慰问金,代表全行业祝愿李律师早日康复;毕文胜副会长也代表市律师协会权益保障委员会献上鲜花,介绍了该事件维权工作的进展情况,并祝李律师战胜伤痛,早日重返工作岗位。继续为首都律师工作做出贡献。李光勤律师对市律师协会在危难之际给予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