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接待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院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5时39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韩映辉副会长致欢迎词
图为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院院长Theodore Ruger 发言
图为王正志主任主持会议
图为参观北京律协办公楼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2019年11月5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院院长Theodore Ruger、研究生部执行主任Elise Kraemer、对外关系部主任Laura Tepper、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国际拓展部主任(亚洲)Rebecca Yao(姚远)等一行4人拜访北京律协。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韩映辉,副秘书长李凯,外事委主任王正志,上海市方达(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师虹律师,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倪旭冬律师参加座谈。会议由王正志主任主持。
  韩映辉副会长对Theodore Ruger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北京律协涉外培训情况及境内外多个涉外培训项目开展情况。她强调北京律协一直关注和重视涉外培训,经过多年的努力,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善于处理涉外法律事务的国际化律师人才。
  Theodore Ruger院长对北京律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院办学理念、优势领域及不同培训项目的开展情况。
  随后,与会双方就涉外法律人才培养的方向、形式及需求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希望通过积极努力,增进交流合作,拓展适合北京律师的培训领域和方式,共同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北京涉外律师搭建平台,增进境内外律师的交流及法律服务合作。
  会前,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院代表团参观了北京律协办公楼。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