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接待山西省律协来访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17时15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北京律协高子程会长发言
图为山西律协高剑生会长发言
图为山西省律协一行参观北京律师博物馆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2019年8月6日下午,山西省律师协会会长高剑生,副会长裴正、王宝林,秘书长牛振宇等一行拜访北京律协。北京律协会长高子程、副会长高警兵、副秘书长陈强等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高子程会长主持。
  高子程会长首先对山西省律协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北京律协的组织架构及北京律师行业发展概况,并就北京律协专门工作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的设置、职能、作用发挥以及协会智库建设、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高剑生会长对北京律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山西省律协工作开展及行业发展情况。随后,与会双方就律师协会专门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的职责范围,组成人员产生办法,工作运行机制以及考核激励机制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山西省律协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北京律师博物馆和协会办公大楼。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