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专门会议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6时44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6月4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秘书长萧骊珠,市司法局副处长梁文辉、各区律师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司法部熊选国副部长、全国律师协会韩秀桃秘书长在全国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苗林书记和王群同志的批示;对开展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全覆盖“回头看”与推进全规范调研检查、开展2018-2019年度市律师行业党建评优表彰方案以及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同志就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议总结了规范化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司法部和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要高度重视全覆盖“回头看”和调研检查工作。二要抓实工作。要对照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印发的《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工作规则》和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方案、标准,抓好抓实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市律师协会秘书长近期将带队对五个城区的行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督查。三要注重提升。要注意挖掘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推树先进典型,加强工作交流,补齐工作短板,全面推动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上台阶。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