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师协会赴北京互联网法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5时1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庞正忠副会长一行赴北京互联网法院参观、调研
庞正忠副会长一行参观北京互联网法院在线诉讼体验区

  3月20日下午,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庞正忠、秘书长萧骊珠、副秘书长陈强一行赴北京互联网法院参观并调研,北京互联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雯,党组成员、副院长佘贵清等参加了座谈。
  庞正忠副会长一行在张雯院长及佘贵清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北京互联网法院在线诉讼体验区、诉讼服务大厅、自助服务区及网络法庭,体验了刷脸门禁、多功能认证闸机、诉讼风险评估机和诉状自动生成机等设备,全方位的介绍了人脸识别技术、远程电子签名、裁判文书一键生成等互联网技术在司法审判中的应用。
  座谈会上,张雯院长就北京互联网法院机构设置、人员结构、案件情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庞正忠副会长表示,互联网法院紧跟时代脚步、创新法院审理模式,为当事人和律师带来更高效便捷的诉讼体验,市律师协会将组织广大律师积极参与、与法院互相配合,促进新的审理模式的不断完善。
  随后,双方重点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进电子数据资源互通、探索涉及互联网的诉讼业务新模式、建立市律师协会与北京互联网法院长效交流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