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第十届北京市律师协会理事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9时3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高子程会长主持会议
图为张峥副会长发言
图为理事会进行表决

  2019年3月16日,第十届北京市律师协会理事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十届北京律协48名理事出席本次会议,监事会10名监事和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列席会议。会议由高子程会长主持。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会长高子程第一时间向全体理事、监事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发扬民主、提振信心、凝心聚力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了今后一年的工作。高子程会长希望十届市律协全体理事、监事认真学习、研读政府工作报告,认真领会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将其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为推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展现新时代首都律师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市第十一次律师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草案)》及《关于会员处分复查专门工作委员会非执业律师委员聘任方案的议案》,并就《第十届北京市律师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