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1时0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2019年 2月23日,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区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刘红,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曹宏,党委副书记、会长杨光,党委委员、监事长杨晓虹,区律师行业党委成员、区律协党建工作委员会成员、部分党组织书记以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和群众代表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30位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开展特色工作等六个方面,结合律师行业特点,认真剖析党建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未来发展方向。书记述职后,党委领导分别进行点评,并接受全体与会人员的现场打分。
  曹宏同志首先传达王灏书记在朝阳区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但是也存在着三个不足,一是党组织发挥作用不充分,二是党建工作机制不完善,三是党建工作形式缺少创新。他强调要把党组织建设成律所发展的政治核心,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党建工作与律师执业活动有机统一这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全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刘红同志代表区委政法委对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朝阳区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着力破解工作中的难点瓶颈问题,提升律师行业基层党建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