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十届北京律协公司与公职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4时4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参会人员合影
邱宝昌副会长讲话

  2019年1月16日,十届北京律协公司与公职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总结会。北京律协副会长邱宝昌、副秘书长刘军,两公委主任付朝晖,全体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及部分委员参会,监事张洪涛应邀列席。会议由邱宝昌副会长主持。
  会上,付朝晖主任总结了两公委四年来的工作情况,刘军副秘书长就两公委工作面临的挑战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了简要分析。与会人员在针对两公委工作内容进行讨论后,表示在参与本届两公委工作的过程中,学习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增进了交流,收获颇丰。
  邱宝昌副会长对两公委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两公委在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的背景下,积极谋划、深入研究,工作卓有成效,协会对此充分肯定。他希望本届两公委继续组织相关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为新一届两公委提出好的意见建议,推动两公律师工作不断开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