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服务民营企业律师团向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出具《法治体检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3时1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北京律协向小桔科技公司反馈《法治体检报告》
图为小桔科技公司向北京律协赠送锦旗
图为《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法治体检报告》

  为充分发挥律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动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的开展,2018年12月7日,市司法局副局级干部、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群带队赴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桔科技”)开展调研、座谈,北京律协与小桔科技签订了《“法治体检”合作协议》,根据小桔科技需求,北京律协随即从服务民营企业律师团中,遴选部分律师组成了“小桔科技‘法治体检’课题组”,为企业“把脉问诊”。随后,课题组联合北京律协消费者权益保障、产品质量与安全专委会,会同小桔科技“滴滴出行”法律政策研究院先后两次召开专题研讨会,根据小桔科技的法治体检需求,结合相关实际情况,开展深入讨论和研究,几易其稿,在短短两周内,完成了2万4千余字的《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法治体检报告》。
  2019年1月15日,北京律协与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正式向其反馈《法治体检报告》。小桔科技“滴滴出行”政策法规研究院院长郝作成、副院长张迎涛;北京律协副秘书长陈强、业务培训部主任张金,服务民营企业律师团成员、“小桔科技‘法治体检’课题组”组长吴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强副秘书长主持。
  会上,吴晨律师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法治体检报告》的撰写思路和主要内容。
  陈强副秘书长表示,《法治体检报告》是课题组律师放下手头业务,主动承担重任完成的,凝聚了多位专业律师的智慧,希望可以给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重要参考。
  郝作成院长代表小桔科技向北京律协赠送了锦旗并对北京律协关注企业法治需求,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