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举办“商事仲裁代理实务”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0时0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张峥副会长讲话

  2018年12月20日下午,北京律协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在北京仲裁委员会国际会议厅举办“商事仲裁代理实务”讲座。北京律协副会长张峥、北京仲裁委秘书长林志炜到会并致辞。北京仲裁委业务拓展与国际案件处处长张皓亮做主题演讲。会议由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田锐华主持,该委员会委员及部分律师200余人参加培训。
  张峥副会长针对有些律师在代理仲裁案件时的一些不正确做法,提出了善意的建言。他希望广大律师能够“善待仲裁”,并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
  北京仲裁委秘书长林志炜介绍了北京仲裁委2018年取得的喜人成就:案件数量突破4000件,案件标的额超过700亿元。他指出,律师和仲裁都是法律服务行业,应该和谐相处、互相支持,并从仲裁案件审理前、审理中、裁决后三个阶段对律师代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北京仲裁委业务拓展和国际案件处张皓亮处长做了“商事仲裁代理实务”主题演讲。他的演讲,既有商事仲裁基本流程的常识性介绍,又有重点、难点、疑点问题的阐析,言简意赅,娓娓道来,让听众一目了然、受益匪浅。
  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张鹏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北京律协张峥副会长、北京仲裁委林志炜秘书长的莅临指导表达了感谢。他表示,第十届北京律协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张峥副会长的直接领导下,举办了多场专业培训,这些培训紧紧抓住时下法律热点,培训规模大、规格高、反响强烈、好评如潮。他还高度评价了北京仲裁委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期许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并祝愿北仲在新的一年取得更辉煌的业绩。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