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海淀区律师行业党委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区律师党校第五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3时11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北京市关于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把握律师行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强化责任,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面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律师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12月11日至12日,海淀区律师行业党委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区律师党校第五期培训班。全区120余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及党员代表参加培训。
  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区律协秘书长师锋做开班动员并做“律师党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专题党课,他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就抓住了党的建设的“根”和“魂”。要始终坚持律师队伍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始终牢记律师职业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挥律师在立法、执法、司法和守法中的重要作用;要始终作依法执业的表率,实现维护公民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光荣使命;要始终保持恪守诚信的职业操守,注重加强自身修养,恪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要切实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
  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组干部韩迪同志就律师行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组织生活会制度、党员发展规范等结合实务和理论进行授课。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赵小鲁律师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述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特点、着力点和工作方向,为基层党建工作中提供有效指引。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讲座内容和工作实践,畅谈认识和感想,就基层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交流。
  参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党委要求,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着眼于党员律师队伍素质的提升,全面提高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