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东城区律师行业党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9时2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司法部和市委、市司法局党委和市律师行业党委有关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要求,提升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思想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11月23—24日,东城区律师行业党委举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所辖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党支部委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区司法局局长李利平同志出席培训并讲话。
  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张洪涛同志作开班动员。他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战斗堡垒,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
  此次培训主题是加强律师行业意识形态工作和国防安全教育。会上,优秀律所党支部书记就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大家共同学习《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工作规则(试行)》,并对2018年重点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培训现场,参训人员认真记录、仔细听讲,全程秩序井然。
  最后,李利平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政治敏锐性,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建工作能力水平;三是要提高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水平,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 “四种形态”,严肃党的纪律,净化党员队伍,注重党员发展,关爱党员律师,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