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举办“扬帆百人计划”之“国际经济合作与争议解决法律实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9时0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中国法学会张鸣起副会长致辞
图为北京律协张巍副会长致辞
图为与会嘉宾和学员合影留念

  2018年9月1日上午,由北京市律师协会与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律协外事委员会负责的“扬帆计划”之百人涉外法律培训计划第三期“国际经济合作与争议解决法律实务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北京律协副会长张巍、外事委员会主任王正志、副主任刘进军,秘书处宣传(国际)联络部主任李凯及北京律协外事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正志主任主持。此次国际经济合作与争议解决法律实务培训班学员共60人。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致欢迎词,他对参加开班仪式的嘉宾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张鸣起致辞中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刻苦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二是希望学员们能够勇于担当,直接投身“一带一路”建设;三是希望学员们发挥特长,积极参与对外法律服务。
  张巍副会长代表北京律协向与会嘉宾和学员介绍了近些年来北京律协外事委员会在加强北京律师涉外法律服务队伍建设、提高北京律师涉外法律服务能力等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并重点介绍了本届外事委推出的“扬帆计划”之百人培训项目。
  培训班学员代表天达共和所彭楠律师发言,她表示,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涉外法律服务业务水平,在开拓业务的同时多为北京律师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嘉宾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上午,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院长李鸣涛给学员做主题为“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与国际电子商务大市场建设”的主旨演讲。下午,中伦律师事务所北京办公室国际业务管理合伙人罗伯特·刘易斯以“国际并购重组流程、方案设计、支付方式与法律风险管理”为题为学员们授课。两位老师的授课获得了学员们的广泛好评。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