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第十四期青年律师阳光成长计划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11时25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各律师事务所:

  为帮助青年律师提升执业能力,北京市律师协会定于2018年9月期间举办第十四期青年律师阳光成长计划——律所游学之旅“高效工作技能”专题培训班,本期培训将特别邀请华宇元典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老师授课,着重培养青年律师业务工具使用的能力,用技术与工
具打造律师的高效生产力。
  本期培训班将安排学员到优秀的律师事务所实地参观学习,由资深律师言传身教分享执业经验,欢迎大家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员范围和人数
  执业5年(含5年)以下的北京律师均可报名。每次现场培训人数详见课程表。现场培训优先录取符合条件的青年律师。报名参加结业式的律师不限执业年限。
  本期培训班的专题讲座开通线上直播功能,线上培训参与人数及执业年限不限,实习律师也可参与。
  二、课程设置
  培训班共五次课程,前四次为专题培训,第五次为结业式。详见附件课程表。
  三、报名方式
   请扫描此二维码报名,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四、其他事项
  1、由于场地有限,未经扫码报名的律师谢绝空降。报名成功的律师请按时参加并提前10分钟入场,如遇特殊情况请假,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联系人:赵锦莲,电话:64515923。
  2、完成前四次专题培训(包括现场和线上)的学员将获得《第十四期青年律师阳光成长计划培训班结业证》。


附件: 课 程 表.doc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