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协秘书处第二支部召开支部改选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6时15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7月11日,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北京市律师协会秘书处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律师协会副秘书长陈强同志到会参加。
  会上,上届支部书记刘增全同志作了支部工作总结。支委会通过举手表决通过候选人名单,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陈强副秘书长组织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进行了会谈,他强调指出:一、支委会成员要紧紧围绕在支部书记赵淑霞同志周围,一个声音一条心做好各项工作;二、要有组织纪律性,做到支委会的讨论内容严格保密;三、支委会成员要多联系支部党员,做到预防在前,把一些不和谐的因素、苗头掐灭,把工作做得更好;四、作为基地的领导层,支委更应该遵章守纪,注意小细节,严格要求自己;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团结,一个支部,只有支部委员会做到团结一致,支部工作才能顺畅,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