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德恒“德召善举 恒愿博爱”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17时2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根据西城区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通知要求,为充分体现德恒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7月13日,德恒党委举行了"德召善举 恒愿博爱"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德恒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普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共30余位代表,带着德恒北京全体党员的嘱托和爱心参加了活动,现场共募集捐款16600元,另有多名党员通过微信捐款2370元,捐款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充分调动大家积极性,唤起德恒党员慈善之心,党办在捐款活动前近一周的时间,就通过纸质通知下发和微信群通知等方式,将活动的内容、意义、形式等信息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做到全员发动、人人皆知。
  在捐款活动现场,党委委员丁亮律师首先宣读了上级下发的《关于做好"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介绍了此次捐款活动的原则、参与对象、使用项目及要求。随后在温暖舒缓的音乐声中,各位党员代表依次上台奉献爱心。
  金额只是数字,善行彰显爱心。你的一点付出,可能换回一个微笑;你的一时善念,可能点燃一簇火苗。让我们捐献的涓涓公益细流汇成爱之浩海。德恒党员一起来,德恒慈善之林将长青不败。
  同时,为了满足因公未能到现场捐款党员的遗憾,成就德恒人公益慈善之心,本次活动还首次开通了微信二维码转账捐款方式,既创新了党建活动捐款新方式、调动了大家的捐款积极性,又为党员捐款提供了方便、为更多待救助的人们带去了希望,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仪式后,经4名党员当场统计清点并签字确认,现场共募集捐款16600元,微信二维码转账捐款2370元。其中王丽书记、李贵方副书记分别捐款3000元,创德恒党员捐款之最。此外,每笔捐款将悉数公示,全程接受德恒党员的审计监督,确保公开透明。捐款最终将按要求汇总上交西城区律师行业党委。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