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与内蒙古司法厅、内蒙古律师协会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13时5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群同志讲话
图为内蒙古司法厅张德成副厅长讲话
图为邱宝昌副会长发言
图为内蒙古律协巴布会长发言
图为北京律协向内蒙古律协赠送《“一带一路”沿线六十五个国家中国企业海外投资法律环境分析报告汇编》

  2018年4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德成,内蒙古自治区律师协会会长巴布、副秘书长呼和敖勒、办公室主任袁志军等一行到访北京律协。北京市司法局副局级领导、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群,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邱宝昌,副秘书长王笑娟,律师事务所管理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孙卫宏,宣传(国际)联络部主任李凯等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邱宝昌副会长主持。
  会上,张德成副厅长对开展蒙汉双语青年律师培养工作的背景、项目和意义作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得到北京市司法局和北京市律师协会的支持。
  王群同志对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和律师协会一行到访交流表示欢迎,他表示将全力支持蒙汉双语青年律师培养工作,充分尊重内蒙律协的工作方案,有效满足内蒙青年律师的需求;他还对培养方案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王群同志希望内蒙、北京两地立足青年律师的培养,加强沟通联络,进一步扩大交流。
  邱宝昌副会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北京律师行业发展情况、十届北京律协基本架构及工作情况,并重点就蒙汉双语青年律师培养计划的落实与对方进行了充分沟通。
  巴布会长简要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律师行业和律师协会发展概况,并对培养蒙汉双语青年律师的计划和意义作了补充说明。
  李凯主任就蒙汉双语青年律师培养计划落实提出可行性方案,建议内蒙律师在京培训期间更多的参与到北京律协的涉外培训、涉外讲座和在京举办的国际会议,让年轻律师更好的服务于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
  孙卫宏副主任表示将积极参与蒙汉双语青年律师培养计划,并加强两地律所管理方面的学习与交流,为促进内蒙地区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和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双方就开展蒙汉双语青年律师培养的方式和具体事项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切实把蒙汉双语青年律师培养工作抓好做实,共同推进律师行业的发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