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朝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维刚到区律师协会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0时1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近日,朝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维刚到朝阳区律师协会调研律师党建工作。区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王子明等人陪同调研。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律协党委书记王远捷、区律协党委副书记、会长王清友、区律协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柴志伟及部分律协党委委员、会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远捷书记就“两会”安保稳控情况和律师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在安保稳控方面,将继续坚决按照市、区各级领导的指示,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在意识形态方面,将会持续深入强化律师行业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强化党对律师行业的领导,不断增强律师行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王清友会长汇报了2018年律协党建工作安排,提出将借助朝阳律协党委成立十周年的契机,不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断总结提升党建工作,努力打造朝阳党建品牌。
  张维刚书记对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律师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党的领导,结合律师行业特点,创建律师党建品牌。二是强化法治建设,发挥律师行业的作用,保障依法执业。三是强化行业自律,打造“朝阳律师”品牌,提高党建水平。四是强化正面宣传,扩大律师行业社会面的影响,营造和谐稳定社会氛围。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