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政府研究室到北京律协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16时1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群同志主持会议
图为高子程会长发言
图为牛振华处长发言

    3月2日下午,北京市人民政府研究室产业经济处处长牛振华带队,一行4人来到北京市律师协会,针对律师行业税收征收的情况开展调研。市司法局副局级领导王群同志,律师行业综合指导处处长兼市律师协会秘书长萧骊珠,律师监管处干部刘滨;市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副会长庞正忠、殷杰、高警兵、刘卫东、邱宝昌,副秘书长陈强等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由王群同志主持。
    王群同志和高子程会长对北京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北京市律师行业的总体情况、税收政策及纳税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现行北京市律师行业的税收政策、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等方面,从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律师行业发展、规范律师行业征收管理等角度对进一步完善律师行业税收制度进行了深入讨论。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