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协银行法律专业委员会举办“发挥律师专业特长,助力金融纠纷调解”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17时2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副秘书长王钢,市律协副会长殷杰同与会律师交流
图为殷杰副会长、王钢副秘书长同受聘金融纠纷特邀调解员律师合影
图为副主任谭卫红、秘书长王延玲律师授课

  2016年9月24日,北京银行业协会、市律协银行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了“发挥律师专业特长,助力金融纠纷调解工作”专题培训活动。北京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钢;市律协副会长殷杰,银行法律专业委副主任谭卫红、秘书长王延玲及部分律师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谭卫红律师主持。
  此次活动邀请到北京银行业协会王钢副秘书长前来授课。王钢副秘书长首先就律师在金融纠纷调解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肯定,并对律师参与金融纠纷调解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工作机制建设、重点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殷杰副会长在讲话中对市律协银行法律专业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银行委班子成员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律师参与银行业金融调解工作提出了新期望。随后,与会嘉宾向受聘的十五位金融纠纷特邀调解员颁发了聘书。
  最后,银行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谭卫红、秘书长王延玲律师结合各自多年从事金融纠纷调解工作的实践经验,围绕发挥律师专业特长,助力金融纠纷调解的主题,重点围绕常见金融纠纷防范与处理、金融纠纷的特点及调解规则、律师在调解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经验与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详细阐述。
  培训结束,律师们就金融纠纷调解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撰稿:银行法律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崔开梅
  审校:银行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邢冬梅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