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西城律协举办第六届徒步大赛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11时0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为丰富律师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西城律协青工委组织全区律师代表参加“西城律协第六届徒步大赛暨第七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

  9月11日,徒步大赛在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水库举行,全程20公里。西城区司法局副局长李君国,西城律协会长、理事、监事等应邀参加活动。活动突出了团队协作概念,全体参赛选手按组参赛,每组6名组员之间互相配合,以平均成绩评选团体前三名,同时,还特意设置了“长青树奖”、“奉献奖”、“功德奖”,以奖励在团体活动中甘于默默付出的参赛选手。

  本次大赛从报名到徒步结束历时近一个半月,在律协的全面支持、青工委的积极筹备组织,全区律师的热情踊跃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全区120名参赛选手全部顺利完成比赛,展现了西城律师的良好风貌和身体素质。西城律协青工委还特别倡议参赛选手将微信记录的徒步步数进行公益捐赠,号召全区广大律师尤其是青年律师加入到低碳、环保的徒步活动中来,关心自己、关注健康、做健康阳光的法律人。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