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举办《好仲裁与好律师--仲裁制度的特色和律师在仲裁中的重要作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2日 15时5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主席台(姚俊逸处长、张峥副会长、田锐华副主任)

  2016年7月31日,北京律协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十月大厦举办《好仲裁与好律师----仲裁制度的特色和律师在仲裁中的重要作用》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活动邀请到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协调监督处姚俊逸处长任主讲嘉宾,北京市律师协会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田锐华主持活动。讲座吸引了百余名北京执业律师以及贸仲部分仲裁员参加。
  北京律协张峥副会长到会并作开场致辞。张峥副会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北京律协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为推动北京仲裁法律服务水平而做出的努力。他表示好律师应当选仲裁,仲裁成就好律师。他鼓励更多的律师加入仲裁法律服务队伍当中。他希望专业委员会与相关机构进一步密切交流,提高专业化水平,全面提升法律服务能力。
  培训中,主讲人姚俊逸处长结合其多年从事仲裁实践的经验,围绕“仲裁制度的特色”、“好律师在仲裁中的作用”两方面,对仲裁制度的重点内容以及律师在仲裁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深入剖析。
  培训结束,参加培训律师踊跃提问,针对仲裁相关理论和实务问题与姚俊逸处长进行了广泛交流。
 


 
                                        撰稿人: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周研

                                        审校人: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张鹏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