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协业教委与西城律协业指委联合举办“知识产权业务拓展与创新暨十佳知识产权律师执业精粹分享(下)”讲座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12时0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讲座现场

  2013年8月18日,市律协业教委与西城律协业指委在十月大厦八层报告厅联合举办“律师法律业务拓展与创新”系列讲座第六讲---“知识产权业务拓展与创新暨十佳知识产权律师执业精粹分享(下)”。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马东晓律师、天驰洪范所高级合伙人马翔律师、立方所高级合伙人谢冠斌律师、金杜所高级合伙人何薇律师、万慧达所主任黄义彪律师应邀作主题发言。北京汉昊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合伙人刘贵增、市律协业教委副主任刘卫东律师为讲座进行了点评。100余名律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讲人分别结合自己的从业经验,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作为一名合格、专业的知识产权律师所具备的要素和应当满足的要求。马东晓律师阐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复合型知识产权人才;谢冠斌律师阐述了知识产权业务专业化与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何薇律师重点论述了知识产权案件仲裁化的路径;黄义彪律师介绍了《商标法》修改的新亮点;马翔律师根据翔实的数据描绘了知识产权业务的广阔前景。
  讲座最后,两位点评人也对从事知识产权业务的律师事务所应具备的何种软件、硬件条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