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并购与重组法律专业委员会举办“强化体制、制度和机制保障,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讲座并完成网络培训课件整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8日 16时55分  作者:并购与重组法律专业委员会

  2012年11月23日,并购与重组法律专业委员会举办了“强化体制、制度和机制保障,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讲座。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与环境司副司长李静应邀作主题发言,共200余名律师参加讲座。
  讲座中,李静副司长主要介绍了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现况、政府如何推进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工作、我国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激励与约束机制、以及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十二五”规划等,并在互动环节,就大家关注的废旧电池回收、污水处理、能评与环评、绿色建筑的行动方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为了使专业委员会研讨成果惠及广大律师,委员会积极进行了此次讲座的网络培训课件整理工作并于近日完成。此次网络培训课件整理工作由委员会秘书长朱庆标负责完成,审校工作由委员会主任姜山赫负责完成。感兴趣的律师可登陆本网站进入“会员服务系统”,点击“业务培训”栏目进行网络培训课件学习。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