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税务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7日 10时46分  作者:税务法律专业委员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9月14日,税务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王朝晖主任主持会议,秘书长张炜负责会议记录。
  会议议程从五个方面展开:
  首先,与会委员各自介绍了专业背景和工作经历,为委员会下一步工作积极献计献策。
  其次,王朝晖主任介绍了第九届委员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介绍了第一次主任会议召开的情况和形成的工作成果。
  第三,李荣法副主任从自身经历出发,与委员们分享了税务法律业务开展和市场开发的经验,给委员们进行了一场生动的“业务培训”。
  第四、王朝晖主任介绍了参与“营改增”税改研讨的情况,并就营改增涉及的律所纳税处理、税务查账征收及可能导致的相关风险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
  最后,王朝晖主任介绍了第一次主任会议确定的本专业委员会三年工作规划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经过委员们两个多小时积极、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会议圆满完成了议定任务。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