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刑法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 13时31分  作者:刑法专业委员会

  7月28日,刑法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主任杨矿生,副主任许兰亭、刘卫东、李法宝、石红英、韩冰及13名秘书长候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矿生主任主持。
  会上,主任和各位副主任通过听取各位正副秘书长候选人的演讲和介绍后,经过充分讨论,最后确定了由余尘担任秘书长,由侯海燕、柳波、郑建军担任副秘书长。石红英副主任对新当选的正副秘书长如何做好刑法委工作进行了介绍与具体指导。
  本届刑法委划分五个工作部门和七个研究部门,会议确定了主任和各位副主任的分工。其中工作部分工为:
  1、法制建议工作部由石红英副主任负责;
  2、宣传联络工作部由许兰亭副主任负责;
  3、业务成果工作部由李法宝副主任负责;
  4、业务培训工作部由韩冰副主任负责;
  5、业务指导工作部由刘卫东副主任负责。对七个业务研究部的分工为:
  杨矿生主任负责贪污贿赂及渎职类犯罪案件研究部;
  许兰亭副主任负责妨害社会管理秩序类犯罪案件研究部;
  韩冰副主任负责金融、税收类犯罪案件研究部;
  刘卫东副主任负责其他经济犯罪类案件研究部;
  李法宝副主任负责侵犯财产类犯罪案件研究部;
  石红英副主任负责侵犯权利类犯罪案件研究部;
  余尘秘书长负责危害安全类犯罪案件研究部。
  全体参会人员还就本届刑法委总体工作思路和目标以及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