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来北京市律师协会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3时03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9月28日下午,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立案庭庭长仪军一行5人来北京市律师协会调研座谈。来自全国律协、北京律协从事著作权、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领域的10余名律师及北京律协业务培训部主任张金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立案庭庭长仪军主持。
  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立案庭法官袁伟、李青、夏旭及干部张扬首先介绍了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网上立案、网上送达、电子卷宗随案生成等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在北京法院电子诉讼平台递交电子诉讼材料的流程。
  随后,与会律师就知识产权案件电子送达、网上立案、电子证据等工作展开讨论,并就立案工作、诉讼服务工作等发表了意见建议。
  仪军庭长认真记录了律师的意见建议,并作出积极回应,同时表示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立案庭将努力为广大律师参与诉讼提供便利条件,为律师依法履职提供支持保障。他希望广大律师一如既往监督和支持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推动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和首都法治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