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师协会宣传联络与表彰工作委员会班子成员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9时0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高警兵副会长讲话
图为李向辉副主任主持会议

  7月28日下午,第十一届北京市律师协会宣传联络与表彰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宣联委”)班子成员在三层第二会议室召开年中工作会议。市律协副会长高警兵、副秘书长李凯,宣联委副主任李向辉、陈猛、王志红、李学辉、朱燕,秘书长陆阳,副秘书长王聪、何东闽、司楠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向辉副主任主持。
  会上,高警兵副会长首先组织宣联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司法部唐一军部长在全国司法行政工作推进视频会上的讲话,强调讲政治、把方向、勇担当、抓落实,为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多作贡献。
  李凯副秘书长从四个方面对2020年上半年市律协重点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全面总结:一是成功举办全市律师行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二是正向宣传报道广大律师投身疫情防控的担当和作为;三是聚焦行业重点工作开展系列宣传报道工作;四是关注律师群体推出多组系列暖心报道。
  高警兵副会长对上半年行业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宣联委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和明确部署。他指出在市律师行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宣联委班子成员应从律师角度出发,结合本届宣联委宣传、联络和表彰三项工作职能,抓住目前疫情常态化窗口期,加强与市律协秘书处宣传联络部的密切合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宣联委全体委员积极性,着重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民法典宣传等行业重点工作有序推进行业宣传表彰工作,统筹规划进一步拓展同兄弟协会以及其他行业组织的深入交流充分发挥联络工作职能,以务实创新的工作态度更好地将具体工作落实落地,真正地发挥起宣联委的职能作用,更好地展示首都律师在社会建设各方面发挥的作用和贡献,为推动首都律师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班子成员围绕本届宣联委职能作用,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认真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工作思路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植根行业、深入律师,不断研究创新宣传的方式和手段,为提升北京律师行业宣传工作水平和能力贡献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