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市律师协会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律师专家组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7时0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2019年12月3日下午,北京市律师协会召开“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律师专家组成立会”。北京市律师协会秘书长萧骊珠、副秘书长陈强、业务培训部主任张金、涉外法律服务研究会主任吴晨及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律师专家组成员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律师专家组组长赵松梅主持。
  萧骊珠秘书长介绍了北京市律师协会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律师专家组的组成及重要意义,对各位律师能够积极参与此项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汇聚了财税、公司、银行等10余个与民营企业紧密相关的专委会力量的专家组,能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行业优势,帮助民营企业防范法律风险,维护合法权益,加快纠纷解决,健全规章制度,将法律保护关口进一步前移,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随后,萧骊珠秘书长为“北京市律师协会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律师专家组”成员颁发证书。
  陈强副秘书长宣读了司法部关于深入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的有关文件,明确了深入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以及组织实施。吴晨律师介绍了北京市律师协会前期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工作的情况,并分享了牵头开展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的“法治体检”工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总结。张金主任就专家组日后工作开展的方式、流程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最后,与会律师逐一进行自我介绍,阐述工作设想,并就下一步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