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竞争与反垄断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9时30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郝春莉副会长讲话
图为陈强副秘书长讲话

  2019年11月12日下午,北京市律师协会竞争与反垄断法律专业委员会在律协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北京律协副会长郝春莉、副秘书长陈强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竞争与反垄断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刘克江主持;副主任张国栋、彭荷月,秘书长任力,副秘书长张凤书、金毅及11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郝春莉副会长首先对各位委员加入竞争与反垄断法律专业委员表示祝贺与欢迎,同时也对委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各位委员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加专委会活动,和其他兄弟委员会进行横向交流;以把本委员会建设成优秀委员会作为目标,在四年的工作中做到有条不紊、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日常工作。
  陈强副秘书长希望全体委员能积极参与到委员会的工作中来,多出成果,届届传承;希望大家在专业平台上做得更突出,展现北京律师的高水平业务素养,积极为政府献言献策,为同行提供经验。
  随后,刘克江主任组织各位委员就本届委员会的工作目标和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委员根据自身的经验、特长提出了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充分讨论,会议确定了年度报告撰写;经典案例汇编;组织培训研讨;与相关境内外机构、兄弟律协交流分享等各项具体工作计划,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人员分工与安排。


  竞争与反垄断法律专业委员会供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