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5时48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图为赵曾海副会长讲话

  2019年11月1日下午,第十一届北京市律师协会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主任工作会议。北京律协副会长赵曾海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王朝晖主任主持;副主任邬锦梅、李毅、姜瀚钧、高晓霞、陶姗、魏志标,副秘书长李铭、段桃、康华亮和部分委员等18人参加会议。
  赵曾海副会长首先对各位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本届财税法律委员会积极履职,并继续就律师行业税收问题建言,促进财税法治建设。他对委员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努力拓展工作范围和业务领域,加强与财政部门和税务部门的沟通;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三是加强与市律协各专门、专业委员会的沟通交流,形成合力效应;四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随后,与会委员就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的定位、目标及工作计划、赵副会长四项工作要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深入交流了财税法律业务执业经验。根据工作安排,主任会议将按时限完成任务分解并布置落实。会后,段桃副秘书长轮值完成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后续相关工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