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师羽毛球队勇夺第十一届“京津沪渝粤琼”暨纪念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律师羽毛球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3时15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大合影
图为北京律协副会长郝春莉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
图为获得赛事冠军的北京律师羽毛球队
图为重庆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陈昊为获得亚军的海南律协颁奖
图为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叶勇为获得季军的上海律协颁奖
图为北京市律师协会郝春莉副会长为获得优胜奖的广东、重庆、天津律协颁奖
图为北京律协副会长郝春莉向下一届赛事主办方代表天津律协副会长丁立莹交接赛旗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我宣布第十一届‘京津沪渝粤琼’暨纪念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律师羽毛球赛正式开始”
  随着北京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陈强的宣布,2019年11月2日至3日,第十一届“京津沪渝粤琼”暨纪念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律师羽毛球赛在京举行,共有114名队员参赛。
  自2008年起,为增强六省市律师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律师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律师体育竞技风采,北京、天津、上海、广东、重庆、海南等六省市律师协会每年轮流主办律师羽毛球赛,至今已是第十一届。今年恰逢中国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使得本次比赛更具纪念意义 。
  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郝春莉在开幕式致词中对来自六省市的114名队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通过比赛,充分展示律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以优异的成绩纪念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充分享受比赛过程,享受美好生活。
  北京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陈强、会员事务委员会主任王峥及各队领队参加开幕式,北京律师太极俱乐部、舞蹈队在赛前进行了太极拳和啦啦操表演。
  本次赛事紧凑有序,争夺激烈,各队均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圆满地完成了比赛,让我们期待明年再次相聚。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