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7时0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10月10、11日,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部分优秀党员观看了爱国影片——《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国》。
  《攀登者》根据中国登山队两次登顶珠峰的真实历史改编,讲述了为配合中尼边界谈判,中国登山人肩负国家使命,先后两次勇攀珠峰的故事。情节惊心动魄,场效气势恢弘,是一曲激昂的爱国主义与集体英雄主义精神的颂歌。
  《我和我的祖国》浓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繁盛动人的七个历史瞬间,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用个体映照群体,讲述七组不同职业、背景及身份的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生动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观影期间,不少同志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与自豪,也对无数为祖国奉献牺牲的前辈表示缅怀与敬佩。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爱国主义情怀厚植于心、根植于行,将满腔热血转化成报效祖国、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以首善标准为建设法治中国作出法律人应有的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