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忆革命岁月,扬红色精神” 中共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委员会知识竞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0时43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2019年9月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深入弘扬党的精神,中共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委员会举办了“忆革命岁月,扬红色精神”党建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由中共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委员会8个支部各组织一支参赛队参加比赛,各个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参赛的选手认真准备比赛。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形式。
  本次知识竞赛参与主体有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这体现出了盈科党员律师具有很高的学习热情并且一直在学习当中。郝惠珍书记讲到学习是长久的,选手们在本次知识竞赛中的表现很好,希望参与的党员们坚持下去并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分享与学习。
  颁奖仪式过后,全体现场人员手持国旗,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散发出一种蓬勃的力量,洋溢着对祖国浓浓的爱。
  希望通过此次党建知识竞赛,让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