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中共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9时5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2019年8月23日,中共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建外街道党工委书记田华,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师协会会长杨光,建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琳,朝阳区律师协会秘书长刘素红,来自瀚文等4家律所的联合支部党员和中伦各支部党员、新的社会阶层代表等3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朝阳区律协副会长、中伦党总支委员孙为主持,党总支书记刘玉明宣读了朝阳区委《关于成立中共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委员会请示的批复》,并简要介绍了8名候选人建议人选情况。党办负责人倪巍宣读并组织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推荐名单。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到会有选举权的294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首届中共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首届党委会上,确定了张学兵同志任党委书记,李国斌、倪巍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张学兵书记对党委委员进行分工,明确了孙为任统战委员、王冰任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杨卫华任青年委员兼女工委员、魏轶东任纪检委员。
  会上,与会领导对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成立党委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律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中伦未来砥砺奋进中再谱新华章寄予厚望。杨光同志代表上级党委为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委员会授予党委铭牌。
  张学兵同志代表首届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中伦党委班子将不负重托,进一步加强律所党建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主动作有创新,以党建带队伍、以党建促所建。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