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加强业务研究 发挥先锋作用——北京律协民法专业委员会召开本届工作总结和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6时2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图为庞正忠副会长讲话
图为陈强副秘书长讲话

  3月14日,第十届北京市律师协会民法专业委员会召开本届工作总结和表彰会。北京律协副会长庞正忠、副秘书长陈强、业务培训部主任张金、民法专业委员会主任吴晨及部分委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本届民法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并通报了民法专业委员会获得本届北京律协十佳专业委员会和十佳专业委员会主任称号及吴晨主任、程璇副主任被授予本届北京律协专项工作奖等奖励和表彰的情况。庞正忠副会长、陈强副秘书长、张金主任共同为葛运泷等二十名优秀委员颁发了证书。委员们畅谈了三年来参与民法专业委员会工作和活动的感受,大家表示,民法专业委员会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大家在这里提升了业务,也收获了友谊。
  陈强副秘书长对本届民法专业委员会三年来为党和政府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京律协对专业委员会工作安排上的新举措。他表示,希望大家在换届前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将更多精力投入到业务研究和创新中去,履行好工作职责。
  庞正忠副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向委员们介绍了民法专业委员会的历史,充分肯定了历届民法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市律师行业中起到的先锋带头作用,并对本届民法专业委员会取得双十佳的荣誉表示祝贺。庞正忠副会长对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强化专业委员会八项法定职责的履行,发挥专业委员会在推进完善立法上的积极作用;二是重视业务规范、指引和案例集的制作,为年轻律师传授更多经验;三是广泛开展律师行业与法官、检察官等其他行业之间的跨界业务交流,充分发挥律师在法律共同体中的作用;四是加强专业委员会的队伍建设,让更多的优秀律师参与协会的专业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