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法律专委会举办第二期“私募基金法律实务”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 13时35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为加强对律师事务所从事私募基金法律业务的监督管理,规范律师在私募基金法律业务中的执业行为,提升首都律师服务资本市场的能力,2017年8月16日至17日,由北京市律师协会主办,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协办的第二期“私募基金法律实务”专题培训班在北京律师学院举办。
  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北京市司法局领导,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赵曾海,北京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陈强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全市180余名律师参加。培训活动由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默立律师主持。
  本期培训设三个专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活动。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金融犯罪检察部副主任孙晴、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私募部主任董煜韬、鼎晖投资基金管理公司 高级执行董事徐茜分别以“打击非法证券期货违法犯罪的理论与实践”、“私募基金监管的最新政策与相关规则讲解”、“私募基金风险控制与法律实务”为题授课。培训活动分别由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丁琛、戴志文、秘书长陈飞主持。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参加培训的律师普遍反映收获较大。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