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传承长征精神 永做合格党员--朝阳区律协党委举办纪念长征主题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15时07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朝阳律协党委组织部分受表彰人员赴会宁进行主题学习

  9月26日至28日,朝阳区律师协会党委组织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建之友和民主党派律师代表,在甘肃会宁举办为期三天的“传承长征精神,永做合格党员”主题学习培训,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引导律师铭记红军长征历史,坚持红色传承,锤炼坚强党性。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赴会师塔、六盘山等革命圣地参观学习。通过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感受红军长征的艰辛,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深深体会长征深刻的历史意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更是共产党员永远的长征,必须持续不断的开展下去。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传承长征精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立足本职,以红军不畏艰险、致力于革命事业的精神激励自己前行,永做合格党员,为律师行业的发展,为朝阳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