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朝阳区委组织部莅临盈科律师事务所党总支指导“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3日 16时1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朝阳区委组织部到盈科所调研党建工作

  7月26日下午,朝阳区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彦斌一行莅临盈科律师事务所调研党建工作。朝阳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宏同志陪同调研。

  在参观了所内阵地建设后,盈科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郝惠珍律师介绍了盈科所党总支近年来的组织建设与阵地建设情况,并重点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汇报。

  曹宏同志指出:盈科所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开展以及律所建设相结合,把党建工作做成了律所品牌,特别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创造性的提出“两学促两建”,效果很好。希望坚持“党建先行”的理念,按照“多元化党建”的具体要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发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真正将党员律师、民主党派律师和全体人员凝聚起来,推动律所长足发展。

  李彦斌科长强调:近年来,朝阳律协党委带领全区律师在行业党建工作中积极探索,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朝阳律师通过政府法律顾问团、法律服务进村居等不同形式,为朝阳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要在党员全覆盖、党建再深化方面下些功夫,切实把党的活动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把党建工作内化成律师事务所自身发展的需求,努力破解面临的瓶颈问题,切实把党组织建设成律师事务所的政治核心。盈科律师事务所党总支要坚持现有的良好势头,借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加强分所管理、承担党建责任,扩大党组织在律所的影响,吸引更多律师向党组织靠拢,让更多律师通过参加党组织活动得到成长。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