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西城区律师协会召开第二届律师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6日 16时03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北京律协副会长高警兵讲话
图为西城区司法局副局长李君国讲话
图为西城律协会长杨矿生作年度工作报告

  2016年3月19日上午,西城区第二届律师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首农香山会议中心召开。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高警兵、西城区司法局副局长李君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矿生会长作西城律协理事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余昌明监事长作西城律协监事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杨矿生会长对《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2016年工作计划》、杨景欣副会长对《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2016年度经费预算》和《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2015年度决算报告》做了说明。与会代表对理事会和监事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就协会工作与预算安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经与会代表表决通过。

  高警兵副会长代表市律协对西城律协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西城律师积极支持、参与市律协的工作表示感谢,对代表们关心的律师业务培训、行业发展、市区两级活动联办、经费等问题做了说明,并希望西城律协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李君国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西城律协2015年在律师的教育培训、服务会员、行业管理与自律、对外宣传与联络、开展公益法律服务、律师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代表大会通报了今年全区司法行政的重点工作,并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完善法律服务体系,围绕“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局,指导全区律师积极拓展业务范围,不断提升全区律师行业的综合实力;二是要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公众号等新媒体做好普法宣传工作,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扎实做好协会的宣传工作;三是要关注新律师、青年律师的成长,加强对青年律师的培养;四是加强全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作用,引导全区广大律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拓展公益法律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树立西城律师的良好形象,促进全区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