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台港澳与涉侨法律专业委员会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9时59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线上会议截图

6月30日下午,北京律协台港澳与涉侨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交流”活动。专委会主任董梅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董梅主持。

董梅传达了北京律协副会长张峥对开展活动的工作部署,他要求专委会要敢想敢为、稳扎稳打、善作善成,用法律技能回馈社会,不忘初心,聚集高质量的服务,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推进祖国统一大业。

会上,委员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司法部党组和市司法局党委对律师工作的部署要求。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律师执业纪律方面的执业规则,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律师政治站位,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认真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广泛开展两岸法律文化交流与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