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并购重组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走访光大证券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4日 10时5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赵曾海讲话

    6月9日下午,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赵曾海与并购重组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委”)一行走访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证券”)座谈交流。光大证券并购融资部央国企大客户团队负责人刘合群,企划与经营管理部团队负责人刘甲等参加座谈会。
    刘合群对北京律协来访表示欢迎,而后详细介绍了光大集团和光大证券的组织架构、业务板块、业绩情况以及并购融资部的专业团队,希望今后与并购委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刘甲介绍了光大证券协同团队的职能及在公司协同、集团协同、对外协同等方面的工作案例,并对与并购委开展良性协同进行了展望。
    并购委主任赵继明等依次发言,结合自身执业经历与具体案例,就双方共同研究专业问题、共同解决市场难题、共同满足彼此客户的更多需求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赵曾海在总结讲话中对光大证券公司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北京律师行业的发展情况、专委会建设情况和并购委履职情况,并表示工作的开展应当走出去多创造类似的交流机会。希望双方今后多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定期交流机制,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和进步。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