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市司法局和北京市律师协会举办2017年第三期首都律师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1时13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殷杰副会长带领全体律师宣誓
图为殷杰副会长致欢迎辞
图为谢玉龙副处长致欢迎辞
图为青年律师代表孙莹发言
图为第八届北京市律师协会周塞军副会长发言

  2017年11月15日,北京市司法局和北京市律师协会举办了2017年第第三期首都律师宣誓仪式。市律协副会长殷杰,副秘书长陈强;资深律师—第八届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周塞军;北京市司法局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处副处长谢玉龙;青年律师代表孙莹参加。共有82名新执业律师参加了宣誓仪式。陈立元、杨若寒两位律师作为摄影志愿者为新律师及现场拍摄纪念照。
  宣誓仪式由市律协会员事务委员会主任孙晓洋主持,首先全场起立高唱国歌。随后全体新律师在殷杰副会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殷杰副会长代表市律协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各位新律师能够加入北京律协成为一名会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和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北京律协概况和会员享受的各项服务。他希望各位新律师能够热爱律师职业,积极参加市律协组织的各种活动,深入研究业务
知识,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为律师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玉龙副处长在致辞中代表北京市司法局对各位新律师表示祝贺,他希望新律师在今后的执业活动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行业规范和律所章程,服从司法局和律协的管理,做一名政治过硬、立场坚定,业务精通,勤勉尽责的优秀律师,让每一名当事人在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孙莹律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成长经历,与新律师分享了七个方面的感悟。她认为,新律师应当制定未来的职业方向并不断前进;应当持之以恒地学习;应当在工作中逐渐确立自身专业方向和专业定位;应当在执业之初多给自己一些时间和耐心;应当学会独立思考,用正确的立场和观点去分析问题,用专业知识去解决问题;应当敬畏法律,坚持底线;应当拥有远大的理想抱负,同时要脚踏实地,在实践中走向成功。
  周塞军律师希望新律师能够迅速适应职业身份,尽快进入到自己的业务工作岗位,通过历练成为独当一面的律师。应当在不断的学习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不仅要学专业知识,还要学习行业法规,学会待人接物,学习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新律师不能闭门造车,要走出去,积极参加律协活动,拓宽视野、结交同行、交流体会,融入到法律共同体中。新律师还应当珍惜职业荣誉,遵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维护行业整体形象,为北京律师始终走在全国律师行业前列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