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律协举办“2017年老律师光荣执业三十年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7时02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王群同志讲话
图为与会领导为老律师代表授牌合影

  为了表彰老律师对北京律师行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2017年11月15日下午,北京律协举办“2017年老律师光荣执业三十年授牌仪式”,为65岁以上,累计执业30年以上的老律师颁发纪念牌和荣誉徽章。市司法局副局级领导王群同志,市司法局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处处长徐迎春,北京律协副会长殷杰,副秘书长刘军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老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梁建光主持,7位老律师代表和60位新执业律师参加活动,共同见证老律师们接受授牌的光荣而神圣的时刻。
  本次活动是继2016年授牌仪式之后,为2017年符合条件的老律师授牌。今年共有36名老律师符合授牌条件。
  殷杰副会长在致辞中向老律师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谈到,对于每一位律师来说,尊重老律师就是尊重自己。他表示律师协会一定尽力为老律师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老律师更多参与律协的活动,继续释放热情、发挥作用,将勤勉敬业、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授给后辈,引领北京律师行业前进。
  王群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老律师为首都律师行业发展和国家法治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向获得纪念牌的老律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老律师是首都律师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应当得到全行业的尊重和爱戴;老律师精神汇聚着首都律师行业的价值追求,应该得到继承和发扬;律师协会要重视和关爱老律师,应该让老律师幸福快乐地工作、生活;北京律协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发扬老律师的“传、帮、带”精神,让老律师在参与依法治国的行动中,继续发光、发热,推进北京律师行业的科学发展。
  最后,与会领导向到会的老律师代表依次颁发了纪念牌和胸章。
  仪式开始前,市律协为每一名老律师拍摄了身着律师服的纪念照。仪式结束后,组织老律师参观了北京律协陈列室。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