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市律协举办《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示范性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7时01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吴晨律师授课
图为李法宝律师授课
图为韩嘉毅律师授课

  11月1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国律协关于组织开展《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律协在三层报告厅举办了《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示范性讲座。市律协刑法、刑诉、商事犯罪与辩护、刑民交叉、职务犯罪与辩护专委会百余名律师和全市各区律协权保委、秘书处负责培训工作同志参加。会议由陈强副秘书长主持。
  本次示范性讲座共分为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由吴晨律师以律师庭外言论规范进行授课;第二部分是由李法宝律师以律师维权制度进行授课;第三部分是由韩嘉毅律师以律师刑事辩护代理执业技能进行授课。
  会上,陈强副秘书长传达了全国律协关于组织开展《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培训工作的精神;详细介绍了市律协准备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培训讲座的师资情况;同时明确要求各区律协要参照学习本次示范性讲座的模式,认真组织开展各区《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的培训工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