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北京市律师协会举办“中国梦·律师情”2017北京律师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3时26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与会领导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图为市律协副会长殷杰致辞
图为朝阳律协合唱队演唱
图为东城律协合唱队演唱
图为密云律师合唱队演唱
图为通州律协合唱队演唱
图为海淀律协合唱队演唱
图为西城律协合唱队演唱
图为丰台律协合唱队演唱

  2017年11月12日,“中国梦·律师情”2017北京律师歌咏比赛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行。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律师协会主办,北京市律师协会会员事务委员会组织,朝阳区律师协会承办。共有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通州、密云等七个区律师协会、律师工作联席会代表队的242名选手参赛。
  市律协副会长张巍、殷杰、张峥、邱宝昌;副秘书长陈强;会员事务工作委员会委主任孙晓洋;东城区司法局局长李利平;西城律协会长杨矿生;丰台律协会长梁建光;部分区律协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以及400余名观众现场观演。比赛特别邀请了北京合唱协会理事宋晓汀,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声乐教授富大蔚,通州区文化馆副馆长张平伟,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声乐副教授刘雪松,中国歌剧舞剧院男中音歌唱家王毅宁担任评委。同时邀请了市律协监事刘笑宇、田燕刚、林悟江对比赛全程监督。
  歌咏比赛中,朝阳、东城、密云、通州、海淀、西城、丰台律协合唱队依次登场。他们身着整齐的服装,饱含满腔的热情,藉由《祖国不会忘记》、《旗帜颂》、《歌唱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走向复兴》、《阳光路上》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充分弘扬了爱国主义旋律,集中展示了北京律师风采。在比赛间歇,评委还进行了专业表演,他们通过娴熟的技巧、富有激情的演唱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朝阳律协合唱队获得一等奖;东城、丰台律协合唱队获得二等奖;西城、海淀、通州、密云律协合唱队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