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您所在的位置:首都律师 > 正文
炜衡所赴吕梁地区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0时19分  作者:北京市律师协会 图为参加人员合影
图为律师教授同学们使用捐赠电脑

  2017年10月28日-29日,炜衡所青年律师联合会组织30余名青年律师赴山西省吕梁市临县玉坪乡孙家圪塄村阳泉寄宿小学开展捐赠、精准扶贫活动。
  此次活动,炜衡所向阳泉寄宿小学捐赠了电脑、书籍、桌椅、被褥等价值75万元的物品。全国青联常委、山西省青联副主席、长治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华荣,团省委驻临县玉坪乡帮扶工作队长、山西省青少年研究所所长刘晓晖等出席捐赠活动。
  炜衡所律师参观了孩子们的宿舍、教室,正式启用炜衡捐赠的多媒体教室,手把手教孩子们使用电脑,与孩子们一起游戏,和孩子们一起吃饭。学校刘校长说,孩子们大多是留守儿童,有的是孤儿,他们的心很敏感,别人给予的哪怕是些许的关爱,他们都会从心里感到温暖。此次捐赠活动,不仅帮助孩子们打开了解外面世界的窗口,而且传递了阳光与希望,炜衡所将持之以恒开展对该校的帮扶,希望孩子们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捐赠活动结束后,炜衡律师一行前往中共中央西北局旧址参观和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的会议精神。
  两天的吕梁精准扶贫和参观西北局旧址,使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肩上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与希望同行,为更加美好的明天继续奋斗。

打开微信扫一扫
通过手机分享
主办单位:北京市律师协会技术支持热线:010-65155090
京ICP备1501244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12号